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低迷 西耶那4S店最高降幅达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09:58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南京菲亚特西耶那近期价格有所下调,为此记者咨询了各大城市的菲亚特4S店。据了解各地区菲亚特4S店均表示有优惠活动,但各地区的优惠幅度都有所不同。以下是记者了解到的各地区西耶那的4S店报价。

  北京地区的西耶那全系返还1万元现金,上海和山东地区则直降8000元,广州和深圳地区的经销商降幅稍小,只有4000元的优惠。

  此次西耶那降价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因为销售情况低迷。自2006年3月到5月期间,西耶那全国月销售量最低为670多辆,最高也只达到了1000多辆。而其它与其价位相近车型的销量都远远超过了西耶那。如广州本田的思迪,近3个月的月销售量都超过了4000辆,悦达起亚千里马的月销售量也超过了3500辆。再加上竞争车型的日益增多,以及车市总体形势不佳,都导致了西耶那需要以降价来缓解其销售压力。

  此次降价的另一个原因,有可能是为推出新西耶那而做的铺垫。此前网上车市曾经报道过西耶那将推出新车型的消息,该车型前脸外观酷似别克陆尊,几乎与现在销售的西耶那完全不同,但是内部和动力等方面都未作改变。此次经销商的降价行为是否存在要为新车让路的可能性呢?经销商并未做出明确表示,我们也只能大胆猜测了。

  西耶那是由“二十世纪最佳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亲手设计,洋溢浓郁的意大利时尚魅力,是经典造型和精湛工艺的上佳组合,更是创新精神与实用特性的完美融合,具有广泛的适应性。个性化前部轮廓与流线型后背设计极富时尚感,和谐而又统一。车身后部设计亦显现典雅的设计风格,饱满和谐,端庄大方。而且年初菲亚特又推出西耶那靓彩版,靓丽的颜色通常会使消费者眼前一亮。

  无论怎样,这款充满着意大利风情的靓丽小车正在降价中,相信1万元的降幅已经不小了。如果有喜欢这款尚未改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曲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