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全球销量突破二百万 派力奥让利6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0:37  新浪汽车

派力奥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派力奥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今天从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处获悉:为庆祝菲亚特·派力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自7月1日至31日,南京菲亚特旗下经销商联手推出“热门车,热销月”活动,活动期间,菲亚特·派力奥倾情让利6000元

  作为菲亚特的一款经典车型,派力奥师出名门的血统和高性价比在中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它拥有个性化的外观,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优良的经济性和较低的使用成本在油价飞涨、养车成本日益增加的今天,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又从意大利菲亚特总部传出派力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的消息,这不仅是派力奥的胜利,同时也标志着菲亚特“世界小车”的计划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南京菲亚特经销商介绍,南京菲亚特各地经销商联手推出的此项优惠促销活动,一是共庆派力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二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早日轻松拥有世界级的名车。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派力奥1.5GX最低售价仅为57300元,这必将掀起菲亚特经销商又一轮销售热潮。

相关报道:派力奥经销商查询 更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