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在华推三款进口车 350Z即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为日产350Z跑车

图为日产350Z跑车

图为日产350Z跑车

  日前,笔者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日产近期又将有大动作——旗下传奇跑车NISSAN 350Z将于9月初正式引进中国,同时,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将同步上市。

  此次主推的350Z可谓是日本的国宝级跑车,不仅获奖无数,而且还多次获得日本著名的GT大赛冠军。到去年为止,Z系列跑车全球销量已经累计达到160万台,应该说这个数字是国际跑车市场上的一个奇迹。在跑车文化盛行的美国和日本,Z系列跑车已经成为跑车迷心目中的经典符号。

  据了解,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350Z装配的是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它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科技,融创新设计和非凡性能于一身。而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人们买得起的高性能跑车”,350Z的价格目前成为跑车市场一大悬念。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上同级别的宝马Z4(3.0排量)价格在63万元至65万元之间,奥迪TT 3.2(3.2排量)价格在76万元左右,如果这款3.5排量的350Z价格能在60万元以内,将非常具有竞争力和杀伤力。

  有专家分析,随着7月1日国内进口汽车关税的触底,进口车市场将稳步增长。消费者在经历了4月到7月的适应期之后,在今后进口车价格相对稳定的市场大环境下,消费需求将逐步释放。而随着国人汽车消费日益个性化、多元化,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的进口豪华跑车无疑成为市场一大亮点。日产正是看准这一机会,适时引入350Z,相信此举势必给豪华跑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此外,据记者了解,即将推出的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继续在豪华配置和安全性能等方面做足功夫。在2007年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进入中国以前,日产的高端产品矩阵已经日趋完善,市场布局已经日渐清晰。应该说,日产在中国的野心不可小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