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销售渠道简化 北京初定三家4S店经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泰欣)

  上周记者从标龙京津获悉,从9月起该店也可以正式销售标致进口车了,加上之前的双龙精致与鹏翰贸易,北京地区销售进口标致的4S店达到了3家。

  8月初,标致方面新设立了标致中国有限公司,根据标致方面的规划,该公司主要负责标致进口车的相关业务,以后凡涉及标致的进口车都由经销商直接向其申报,然后由标致中国统一做渠道物流等方面的安排。标致中国的内部人士表示,公司的成立可以更好地减少多方的交易成本,对标致进口车的销售有规范和促进的作用。该人士还表示,“目前北京市场进口车业务暂定由双龙精致、鹏翰和标龙京津3家来代理,近期不会再拓展新的进口车经销商。”

  记者走访了北京另外3家东风标致经销商,他们都一致表示今后也不会做标致进口车业务。“进口车业务需要投入很多的资金和人力,比如展厅布置,后续的维修等等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且市场也有不确定性。我们目前把现有的市场做好就够了。”汇京柯曼总经理苏梦春表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