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1:04  中国汽车报

  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 特色服务广受欢迎



图为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

  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成立于2005年4月,依托置信品牌及精典汽车五大产业板块优势,施行多品牌多价位经营战略。该中心为多品牌汽车提供二手车销售、置换、中介和委托销售等业务。利用覆盖全城的26家连锁网络作为其售后服务第一窗口,结合德国博世多品牌专业维修站,充分发挥其网络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快捷的二手车一条龙服务。到目前为止,其月销售台量已是成都市第一名。此外,置信精典汽车二手车中心还有一些特色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开通车辆事故查询专线方便消费者

  由于二手车交易市场一直不能做到真正诚信,使消费者对二手车的“历史”不了解,很容易买到问题车。而消费者要想知道车辆是否存在问题,就必须查询保险公司的理赔记录,但繁琐的查询流程让消费者劳神费力。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为了给广大二手车消费者提供方便,与平安、太平洋、安邦三大保险公司联合,免费开通二手车事故理赔记录查询电话:85912345。只要消费者拨打这个电话,输入想查询车辆的车牌号、投保的保险公司名称及保单号,在24小时内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服务人员就可回复所查询车辆过去全年的出险理赔记录,真正将事故车拒之门外,让二手车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避免买到问题二手车。

  二手车“零首付”广受欢迎

  “有房就有车,买车不用钱”置信精典二手车“零首付”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据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二手车“零首付”是他们针对成都消费者的经济状况,特开的二手车业务。二手车贷款业务,主要针对经济上刚起步的消费者,只要拥有成都市区(包括温江、龙泉、双流、新都)的全产权房屋,就可以将房产作为抵押担保,在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选购适合你的二手车,不用首付,只需月供,最长贷款期可达三年。并且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贷款利率低,月利率低至5.025‰;综合费用低,贷款综合费用为市场最低价。在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贷款购买二手车其手续办理便捷,买车后只需短短两天,置信精典的工作人员就会为你全程办理抵押贷款及车辆过户等一切手续,这种工作效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赏。

  无忧品质,放心之选

  为在激烈的竞争中获胜,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提出 “无忧品质,放心之选”的经营口号,并依照这个口号努力。置信精典有丰富的车源和完整的车辆修整体系。他的二手车涵盖二十多种车型,近百辆车,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进入置信精典的二手车首先到置信德国博世维修中心,对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空调系统等7大类、111项机电项目进行全面的检测,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对有安全隐患和过度磨损的部件进行更换,完成后再次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在确定车辆机械部分无故障后,将车送至置信精典汽车美容中心,使用纯正汽车护理用品对车辆进行内膛清洗,发动机清洗、光触媒消毒,以保证每一辆二手车由内而外的优良品质。

  另外,置信精典二手车还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有26家快修美容连锁店,4家4S店,1个德国博世多品牌维修中心,专业保险代理公司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