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45  中国汽车报

  服务制胜,“换”然一新



图为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态势;用旧车置换新车,即 “二手车置换业务”已经在全国悄然兴起。由于品牌汽车厂商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都在选择置换。东风日产南宁弘帆汽车专营店是广西较早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的4S 店。

  弘帆专营店成立于2001年9月6日,是目前东风日产广西规模最大的4S店。该店于2005年1月设立二手车业务部,是广西第二家开展二手车认证和置换业务的汽车专营店。该店拥有专业评估师,都经过了东风日产专业一体化培训,已获得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评估师资格证,充分保证了消费者置换服务的专业性可靠性。面对二手车置换业务量整体有待提高的局面,弘帆专营店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自己的特色服务,二手车业务开展得有声有色。

  科学的评估标准和满意的服务

  东风日产弘帆专营店从日本引进了成熟的查定技术和标准,并结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特点等情况,为广大客户服务提供科学性和系统化的查定标准和以旧换新服务,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该店还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规范便捷的置换流程、专业的二手车认证、旧机动车的原厂质保,解决了人们普遍担心的二手车的各种问题。而且在置换过程中,二手车业务“一站式”手续代理的服务,新旧车交接无间隔办理等服务让消费者省时省心。而任何品牌的二手车都可置换,更方便了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弘帆专营店倡导全员重视二手车业务,让销售顾问在销售新车的同时,向有置换新车需要的客户推荐二手车业务,有效地促进了新车的销售。

  公道的价格让消费者放心

  据调查显示,用户最关注的是价格因素,卖二手车往往希望卖得越高越好。弘帆专营店随时把握二手车市场的动态,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二手车收购价格,开展丰富多彩的置换有礼活动,在方便快捷、专业透明的同时,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