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 五个安心服务赢得好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0:31  中国汽车报

  五个安心服务赢得好口碑



图为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

  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广州市风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15日合资成立,该店是严格按照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所采用的国际先进“销售服务、售后服务、配件销售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销售模式建成的专营店,是全国最早建成的风神汽车4S店之一。该店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旁,占地面积达6600多平方米,是粤北地区唯一的一家东风日产专卖店,在清远地区和韶关地区均设有分店,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维修和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令客户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驾车的乐趣。

  风日专营店不仅有优秀的汽车销售顾问为客户做专业购车介绍,还能提供车辆按揭、上牌、保险及保险理赔等业务。在维修服务方面,该店拥有先进齐全的专用检测诊断仪、大梁校正仪、四轮检测仪、四轮定位仪、动平衡机及各类钣金、烤漆房等维修设备,拥有一批经国家行业管理部门认证和日产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高级技工等专业人员。同时还备有风神系列汽车和原云豹水星、途乐、蓝鸟、公爵、巴宁等车型的原厂配件,维修车间严格按照东风NISSAN的服务运营管理标准作业,对客户接待、咨询服务、车辆维修、质量检验等有一整套完整的管理制度和作业流程,作风严谨、技术精湛、管理规范;以“ONE TO ONE”个性化服务为前提,不断提升快速保养服务效率,并不断提高一次修好率,使客户能更快更好地放心用车。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东风日产体系的五个安心: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安心。

  风日专营店是全国第一批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依靠良好的口碑,全方位的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品牌专营店进行置换省时省力,不仅免去了手续上的繁琐,而且新车的价格也能得到一定的优惠。风日专营店的二手车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主要有全品牌置换方案,对所有品牌的车辆进行收购置换。透明化评估报价,便捷化专业流程,他们有高效的一站式置换流程、过户后跟踪服务,让客户的置换无后顾之忧。标准化待客模式等。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要求、给客户带来了便利

  风日专营店以“服务争优,顾客至上”为宗旨,立志以信誉取胜,让顾客时刻享受风日店的尊贵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