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龙卡诞生 开创汽车服务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5:05  新浪汽车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 “Tech 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的现场展示尤为引人注目,上海大众专门设立了“Tech care大众关爱”互动与体验专区,并且宣布推出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突入汽车金融服务新领域,服务化的营销方式和大众龙卡的推广已是上海大众庞大的复兴计划中的重要棋子。

  首创“客户贴身服务”路线

  合作就意味着商机,在本次车展重点推出的上海大众龙卡,首创了“日常信用卡消费得积分,积分抵扣买车和养车费用”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合作方则选定了建行与VISA国际组织,是三方联合打造的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是一张完全为上海大众现有车主和潜在车主量身打造的信用卡,因为他不但具有龙卡双币种信用卡的卓越品质,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买车、养车等方面的增值服务。持卡用户只需通过日常消费就可轻松获得积分,用于抵扣买车,养车的费用,除此以外,上海大众还以其他的增值服务诠释对顾客的体贴周到,体验真正轻松的车主生活。

  小小信用卡透射营销方式的转变

  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和汽车需求量的爆发式增长,消费者已经不能满足于汽车质量过硬本身。市场竞争的残酷迫使整个汽车行业的服务化路线越来越清晰,上海大众将以往“顾客在我身边”的理念转化为“我在顾客身边”,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意味着上海大众在市场营销、品牌形象以及相关服务方面又进行了一次更深入的探索,这也是汽车行业的一次大胆尝试。

  上海大众此次推行龙卡被视为营销方式转变的积极体现。众所周知,上海大众传统的营销模式在近几年遇到了越来越大的阻碍。不断下降的市场份额促使上海大众营销模式的转变迫在眉睫,从不愁产品销路到主动搭建起和最终消费者的互动桥梁,上海大众探索变革的决心和力度从去年年底PASSAT领驭上市日渐清晰。一张看似普通的信用卡透射出上海大众诸多“不平凡”的思路,这不仅仅是一种营销思路的转变,更是对市场竞争本质的更深层次的感悟。

  “将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作为引导和吸引消费者的崭新营销方式的开创,合作双方仍然处于摸索阶段,还将不断融入越来越多的崭新服务理念和措施。我们相信这应该是国内汽车厂家在顾客中树立品牌形象的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上海大众内部人员如是说。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