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培训会告捷 上海大众龙卡欲掀全国龙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11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龙卡”首发仪式



“上海大众龙卡”首发仪式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广州车展第一天。上海大众及中国建设银行特别选定在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举行“上海大众龙卡”首发仪式。为了配合此次“上海大众龙卡”在广州车展的首发,上海大众把面向全国的经销商及维修站“上海大众龙卡”培训会首站放在了广州。此次“上海大众龙卡”的培训会,来自广州及周边区域的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老总、财务总经理、销售部经理,以及各维修站长悉数到场,这也说明市场第一线的众位经销商已经看到了“上海大众龙卡”将要为车主及准车主带来的全新汽车消费革命:对于持卡人来说,无论买车还是养车,都可以使用日常消费所产生的积分,以1元=1元的比例,抵扣购买上海大众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时的金额。

  其实,对于这张“上海大众龙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的,不只是上海大众各特约经销商,也包括各特约维修站。现场的一位维修站长就表示:“很多车主到维修站来购买零配件的时候,都在向我们抱怨原厂正牌零配件的价格,比那种非原厂的贵上许多。其实无论我们,还是车主,都知道许多零配件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必须要选择原厂正牌的零配件。但是无奈于原厂零配件在价格上的确不占优势。可是现在有了这张卡,车主就可以用卡里面的积分,来抵扣零配件的金额了。对于车主来说,用车养车更轻松。”现场申请办理“上海大众龙卡”的用户则纷纷表示,终于有了一张积分不再泡沫的信用卡了。上海大众此举,无疑又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

  如今,“上海大众龙卡”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成功发卡。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可至当地建设银行以及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处领取“上海大众龙卡”申请表,办理这张能助您提速精彩车生活的信用卡。下一站,上海大众龙卡的培训将在深圳进行,随着上海大众龙卡的培训会行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上海大众龙卡带来的创新金融理念,也将在中国有车有路的地方,生根开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