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亮点“上海大众龙卡”

上海大众龙卡欲掀全国龙卷风

广州国际车展新亮点“上海大众龙卡”
    2006广州国际汽车展隆重开幕。以往车展中作主角的,自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推出的新款汽车。而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下的一个全新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海大众龙卡,以其“我刷卡,车受益”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成为本次广州车展一大的亮点。[全文][评论]
视频:建行与上海大众携手打造上海大众龙卡
 “上海大众龙卡”培训会告捷>>  

  上海大众及中国建设银行特别选定在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举行“上海大众龙卡”首发仪式。为了配合此次“上海大众龙卡”在广州车展的首发,上海大众把面向全国的经销商及维修站“上海大众龙卡”培训会首站放在了广州。此次“上海大众龙卡”的培训会,来自广州及周边区域的上海大众特约经销商老总、财务总经理、销售部经理……[全文]  

 龙卡汽车卡车主一年可省上千元  

  据了解,龙卡汽车卡由中国建设银行推出,该卡有别于传统信用卡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专为有车一族度身定做,除了具有龙卡贷记卡所有功能外,还突出了加油、维修保养、紧急救援、车险团购、积分奖汽油、金融优先VIP等车主们日常所需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全文]

相关专题栏目



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展台


广州车展视频


广州车展

热 点 调 查
你将来会申请上海大众龙卡么?
会申请 不会

你了解上海大众龙卡么?
不了解 了解


相关报道
·首张车主专属的“多用途信用卡”受追捧 (20060904 16:14)
·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面世 (20060727 07:00)
·广州国际车展新亮点“上海大众龙卡” (20060725 11:12)
·全国培训会告捷 上海大众龙卡欲掀全国龙卷风 (20060725 11:11)
·首张国内汽车联名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面世 (20060724 11:25)
·视频:建行与上海大众携手打造上海大众龙卡 (20060518 18:31)
·建行与上海大众携手打造上海大众龙卡(图) (20060518 16:38)
·建行在京推出龙卡汽车卡 (0707 08:52)
·龙卡汽车卡在深圳首发 车主一年可省上千元 (0109 1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