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张国内汽车联名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25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龙卡面世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广州车展的第一天。上海大众的展台尤为引人注目。除了首次亮相国内车展的POLO劲情、劲取之外,上海大众还带来了另一个惊喜,推出了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首创了“日常信用卡消费得积分,积分抵扣买车和养车费用”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提出了“我刷卡,车受益”的独家定位。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使国内汽车金融服务进入到更高层次,领导中国汽车业与银行业的合作进入全新的整合服务营销领域。

  在首发仪式上,由公众投票选出的上海大众龙卡卡样正式亮相。本次推出的上海大众龙卡卡样是通过“我卡我选”的网络评选活动选出的,整个活动共收到46万张选票,最后获选卡样以12万票从四套备选卡样中脱颖而出。首发式上,2006年都灵冬奥会500M速道滑冠军王?作为首批用户之一拿到了第一张上海大众龙卡。

  本次发行的上海大众龙卡是上海大众、建设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携手,共同为上海大众的“有车一族”和“想车一族”量身定制的联名信用卡。作为国内首张汽车联名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具有几大亮点:首推积分抵现金概念,日常消费时获得的积分可以作为现金抵扣购买上海大众整车及零部件的费用,并可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首次向用户倡导信用卡积分计算中“1分=1元”的积分现金等值概念,增加了积分奖励计划的透明度;高达6‰的积分兑换率创造了业界颠峰水平,是普通信用卡积分兑换率的4倍,用户相同的消费就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反馈;第一张由社会公众自己选出卡样的信用卡,本次推出的上海大众龙卡是通过网络投票活动由公众评选出最终的卡样,在整体设计上极具亲民性。

  广州车展上首发之后,所有上海大众的车主或者有购买上海大众产品意向的准车主都可以申请上海大众龙卡。作为上海大众“Tehcare-大众关爱”整合服务营销品牌下一个全新的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对用户的全方位关怀。正如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先生在首发仪式时所说,“上海大众龙卡的面世,是向社会表明:上海大众不仅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同样也会用严谨和科学的态度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用户全生命周期汽车服务产品,实现‘大众关爱,用心更专业’的承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