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张车主专属的“多用途信用卡”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6:14  新浪汽车



图为首张车主专属的“多用途信用卡”

  越来越多的银行信用卡让不少有车族开始头疼——花样各异甚至造型五花八门,但是功能往往重叠,即使大量的积分对于日常开销重要部分的车辆维护也没有任何直接帮助。而近日国内首张“您刷卡 车受益”的汽车消费多功能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的出现则为爱车一族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推出短短一个月,已经得到了30000多上海大众车主和准车主的青睐。

  7月24日广州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上海大众龙卡是建设银行、上海大众与VISA国际组织携手共同为上海大众“有车一族”和“想车一族”量身定制的联名信用卡,目标用户为所有上海大众现有车主及将来有意向购买上海大众汽车的人士,能够为用户提供整车和零配件购买方面的诸多实惠,因此得到了不少精明人士的垂青。上海大众龙卡自5月18日接受预申请以来,第一个月就有超过13,000位用户登陆longcard.mysvw.com进行预申请。有趣的是,在2006年6月6日这个被中国人看作吉祥的日子,恰好共有666人在当天进行了上海大众龙卡的预申请,这实在是一个幸运的巧合。

  不同于市面上任何的普通信用卡,“上海大众龙卡”是一张完全为上海大众现有车主和潜在车主量身打造的信用卡,他不但具有龙卡双币种信用卡的卓越品质,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买车、养车等方面的增值服务。上海大众龙卡首创“日常信用卡消费得积分,积分抵扣买车和养车费用”的全新汽车消费概念,更提出“我刷卡,车受益”的独家定位,开创了国内商业银行与汽车企业联合发行双币种信用卡的先河。持卡用户只需通过日常消费就可轻松获得积分,用于抵扣买车,养车的费用,除此以外,上海大众还以其他的增值服务诠释对顾客的体贴周到,体验真正轻松的车主生活。

   作为“Tehcare大众关爱”品牌下一个全新的汽车金融服务产品,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上海大众对用户的全方位关怀。正如上海大众销售及市场执行经理叶永明所说,“上海大众龙卡的面世,是向社会表明:上海大众不仅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同样也会用严谨和科学的态度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用户全生命周期汽车服务产品,实现‘大众关爱,用心更专业’的承诺”。

  上海的何先生是最早使用大众龙卡的客户之一,这样一个积分买车、养车的卡种,给他带来的实惠正崭露头角。一周前,他曾用卡里的消费积分为自己的爱车做了一次保养,由于用卡消费的时间尚短,卡内的积分目前还不能完全代替养车费用,但何先生仍非常满意的表示,大众龙卡是非常适合有车一族的消费工具。

  上海大众龙卡初推行的市场反应良好,经调查显示,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加入到大众龙卡一族,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这张卡的成长,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上海大众此次创新行动的支持和认同。来自广州的张先生在首发当日喜获大众龙卡之后表示早已看好新款途安,已决定年内购车,希望到时候上海大众龙卡能够派上用处并对大众龙卡的增值服务寄与厚望。

  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表明上海大众正将 “顾客在我身边”的理念转化为“我在顾客身边”,这同时意味着上海大众在市场营销、品牌形象以及相关服务方面又进行了一次更深入的探索。上海大众龙卡的推出也是汽车行业的一次大胆尝试,而短短几个月内30000多用户垂青更昭示着中国汽车品牌竞争正朝着相关延伸服务方向发展的新趋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