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优惠战打响 上海大众劲取让利超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离车展开幕还有一个星期时间,各大品牌优惠政策相继出台,近日小编在走访上海大众4S店得知,为迎接车展,上海大众旗下的Polo劲取也有了大作为,由十月初的8000优惠扩大到了10000多的优惠。虽然销售人员含糊其辞,但小编预测劲取的优惠大概在11000-13000之间,如果您也准备在这个时候掏腰包开走劲取,那不妨到店内用您的三寸不烂之舌和销售较量一番,相信能够不让您失望。

  08款POLO外形方面没有改动,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POLO时尚型的钢轮毂升级为铝合金轮毂,风尚版增加了全车真皮以系统。Polo劲情劲取采用了16V-HLD全新驱动系统链条驱动,新发动机的1.4升和1.6升排量保持不变,但是都换成了每缸4气门的16v发动机,1.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扭矩提高了4N·m达到了130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也都分别增大了3kW和10N·m,分别达到了77kW、155N·m。更重要的是,两款发动机在低转速区域的输出扭矩提高了5%~7%,而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也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外形上前脸有了一定的改进,好看与否,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POLO劲取在京货源吃紧不如两厢劲情受欢迎

POLO劲取

  大众生产的车型,个个可谓制造工艺精湛、用料决不含糊。这种做法一方面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却也带来了居高不下的成本,POLO就有如此的境遇,最初过高的定价导致问津者寥寥。德国大众在POLO上市之初对其充满了信心,但是却落得如此窘境,经过了一番条查研究才发现,中国人喜欢的是简单的“大”车,而POLO却是一款复杂的小车。要想在国内车市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质量固然重要,但成本也要控制。在劲情上市之后,很多消费者都注意到其后轮的刹车系统已经变成了鼓式制动。从这一点上便可看出大众已经开始向市场妥协,精简一些过余的配置来降低制造成本,从而提升自身在价格上的竞争力。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