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成06最热车型之一频频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13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凯美瑞成06最热车型之一频频获奖

广州丰田凯美瑞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自去年年底就被业界认为是2006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车型,6月中旬上市以来,市场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同时,在最近揭晓的几个车市评奖活动中,CAMRY凯美瑞也均获得了最高奖项殊荣。

  在由我国25家主流汽车媒体和机构共同举办的“核心2006中高级车年度评选”(7月30日揭晓)活动中,评选组委会综合专家、媒体、投票以及市场调查后,将“2006年度中高级车”大奖授予了CAMRY凯美瑞。而在由《羊城晚报》与某网站汽车频道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广州车展最热车型评选”(8月2日揭晓)中,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以19.7%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当选为本届广州车展的最热车型。在另一网站汽车频道推出的“十大网民热捧汽车评选”评选活动中,广州丰田CAMRY凯美瑞以领先第二名近两倍的票数,目前稳居榜首。此评选活动的结果将在10月份正式揭晓,目前看来,CAMRY凯美瑞拔得头筹是众望所归。

  广州丰田引进生产的CAMRY凯美瑞是丰田全新开发的第六代CAMRY的旗舰版,源于佳美而又高于佳美。正如“核心2006中高级车年度评选”组委会对凯美瑞的评语所云:“纵观全球中高级车市场,几乎没有一款车能够在性能和品牌知名度上与丰田凯美瑞一较高下。对在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辆,国内销量也非常火爆的凯美瑞来说,成为2006年度中高级车自然是当之无愧。”

  在CAMRY凯美瑞的开发过程中,丰田的目标是“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因此CAMRY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以及对环境保护的矢志追求,是一款非常符合我国消费者主流需求的中高级车。因此,CAMRY凯美瑞甫一亮相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戴。可以预见,凯美瑞在热销的同时,也会是今年各种车市评奖活动中的获奖热门车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