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才是硬道理 雅力士降价1.5万刮起抢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记者走访多家4S店发现,打算年底购买小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雅力士凭借小车灵活,价格适中和油耗低等优势,在济南形成了一股“雅力士”抢购风,目前1.3L排量的目前大友丰田店仅剩下一台。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预定提车了。1.6L排量的雅力士也同样凭借优秀的性能推出了优惠1.5万的活动,就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大家还是比较买账的,销售非常火爆。

  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大车室空间。特别是新增的紫色等炫丽颜色也更为时尚少女们喜爱。雅力士1.6L全系车型均配备“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等四个安全气囊,一共6个安全空气囊。雅力士标配的6个SRS空气囊,无疑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强大的安全保障。而“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ISOFIX童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门锁”尤其是“宽胎”等配置等安全,在雅力士身上也得以全面考虑。此外,雅力士还拥有中高档车才具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更配备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

  雅力士上市之初,凭借周杰伦超高的人气以及莫文蔚的知性美使得雅力士一出来就备受关注,但是由于定价太高,即便关注之余,真正愿意为这款昂贵的小车掏腰包的人很少,因此雅力士的销售并不乐观。如今面对越来越成熟的市场和竞争压力,广州丰田终于不再死要面子,大打降价牌,降价的确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文\易车网 苏云)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