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雅力士节油大赛本月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

    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大赛深圳分站赛近日落下帷幕,通过初赛选拔的22名节油高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的选手以百公里油耗4.30 L的成绩,成为雅力士华南赛区节油王。至于总决赛冠军,可赢得顶级版雅力士十年免费使用权。

  据了解,雅力士节油大赛在国内多个城市和赛区引起较大反响。业内人士也表示,雅力士的发动机偏向低转速发力,扭矩在不同转速区间均释放均匀,发动机每分钟4400时达到峰值扭矩150Nm,更适合城市路况驾驶。双VVT-i发动机技术可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同时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有效降低油耗。

  据悉,本站比赛中的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华南赛区参加1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总决赛,角逐顶级版雅力士十年免费使用权大奖。(戚耀琪)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