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热销款优惠2.9万 最低售价不足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49  网上车市

凯美瑞外观

  广汽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一直是销售最好的B级车,09款在配置和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使其成为B级车中购买的首选。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北京地区凯美瑞价格在前段时间优惠1.8万的基础上,又出现新的浮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美瑞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均在2.2万元左右,其中200G豪华版车型在场上指导价21.98万基础上下调到20.88万,而4S店在此基础上优惠1.8万使其整体优惠达到了2.9万,而另一款240G豪华版车型综合优惠也达到了2.7万。销售元表示,这两款车目前也是凯美瑞车系中销售最好的两款车型。配置较低的精英版凯美瑞,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现车非常少,购车客户大部分选择豪华版。现售的凯美瑞车款颜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个别店内也有白色现车供应。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4向调节方向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自发光仪表盘、4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防夹功能)、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实用的储物盒、504升后备行李箱等5项配置,凯美瑞v、g、e三个级别均有配备。而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天窗,电动后窗遮阳帘,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平展式前排座椅这几项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则仅在v、g级4款车上予以配备。

  凯美瑞三个级别五款车的制动系统均采用前轮16寸通风制动盘和后轮15寸实心制动盘的盘式制动方式,以便更合理的分配制动力,确保制动的安全、稳定。另外,abs(带ebd)和刹车辅助系统(ba)也是全系车的标配。除此之外,g、v级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被动方面比e级车型均有所提高。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