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初学者 新浪试驾重庆力帆520(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2:12  新浪汽车

图为力帆520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图为力帆520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力帆520的外观设计很符合中国百姓的审美观点,车头设计的灵气十足,镀铬中网镶嵌在车头中央,两条硬朗的线条从中网的边角向后延伸出去,晶莹剔透的椭圆型大灯炯炯有神,车身侧窗面积较大,给车内的乘客提供了不错的视野,侧面线条看不出任何模仿的痕迹,力帆520的A柱和C柱向上伸展,保证乘客的头部空间,外后视镜上时髦的转向灯也迎合了百姓们的最新喜好。尾灯是力帆520的尾部点睛之笔,多边形的大灯尺寸不小,做工看起来也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力帆520车身工艺在同级车中实属中上水平,钢板厚重,接缝均匀让人满意。

图为力帆520内饰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比起面子十足的外观,力帆520的内饰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坐入车内,眼前的浅色中控台隐约可以看到些许爱丽舍的影子,空调出风口摒弃了圆润的设计风格,选择了棱角分明的硬朗路线,方方正正的DVD音响被塞到了中控台的中央,略微有些突兀。内饰的用料档次一般,联想到7万多的价格,实在也不能期望些什么了,可能是犹豫此次我们试驾的是力帆的试装车的缘故,开模不错的内饰组件装配起来有些松松散散,让人有些失望,良好的工艺才是出色市场口碑的基础啊,不过现场的力帆工作人员解释说,现在市场上的销售车辆已经解决了部分内饰装配问题。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