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初学者 新浪试驾重庆力帆5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2:12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力帆520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7月17日  

    试驾地点:重庆  

    试车总公里:约100公里   

    试车路况:山路50%;高速公路20%;城市道路30%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点击进入力帆520车型数据];[点击进入力帆520上市专题]

图为力帆520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重庆人历来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似乎人生中的困难与挑战只不过是他们家门外每天都要去征服的那些崎岖不平的山路。浓雾中坚强的巴山儿女创造出了力帆的神话,将一个无名的摩托小厂铸造成了全球一流的大型企业。如今,成竹在胸的尹明善已经默默制定了一个更宏大的计划,也许不久的将来,一个规模庞大的汽车帝国也将怦然诞生在这座多雾的城市之中。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如今力帆人的第一台家用轿车已经摆在了我们面前,虽然它还有些稚嫩,但是我们不得不佩服巴人的勇气,这种敢于面对挑战的精神似乎在越来越功利的国人中已经并不多见了。

图为力帆520外观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力帆520的目标是现在需求日益攀升的小型家用车市场,丰富的配置、漂亮大气的外观、不错的动力是力帆520在同级车中最大的卖点,源自A级车的底盘拥有着出色的轴距,也为力帆520不错的乘用空间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