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的初学者 新浪试驾重庆力帆520(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2:12  新浪汽车

图为力帆520内饰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大屏幕的DVD系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播放,触摸式屏幕用起来十分方便,为了方便后排的乘客,还特意准备了功能丰富的遥控器。顶级车型装备的真皮座椅工艺一般,倒是空调系统表现的比较出色,40多度的室外温度,力帆520空调的制冷效果和速度都让人比较满意。车内后部装备的空气清新器十分有趣,每隔几分钟就会启动一次,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这对于那些烟鬼们可是一个莫大的福音。

图为力帆520发动机图片[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出色的发动机是力帆520的一大卖点,最大功率85KW的Tritec 1.6发动机从数据上直逼86KW的大众2.0的8V发动机,这台巴西生产的Tritec 1.6升引擎,也是MINI COOPER的基本动力,而国内的奇瑞旗云也装备了这款1.6的发动机。实际驾驶过程中,力帆520装备的这台名声在外的1.6升发动机表现的十分出色,低速与高速噪声都不是很大,运转平顺有力,与原厂变速器匹配顺畅。高速行驶时,车内的主要的噪声来自于胎噪和呼呼的风噪。力帆520厂家标定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在高速公路上,力帆520提速到120KM/H还是十分有力的,此后继续提速就有些乏力了。力帆520的底盘整体性比较好,弯道时车身侧倾较小,只是由于内饰平平的装配质量,在通过颠簸路面时,力帆520的内饰会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有些让人反感。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