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 1.3排量9月上市 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9:13  新京报

力帆520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配备自主研发发动机

  继今年1月推出1.6L力帆520后,记者上周从力帆汽车获悉,1.3L力帆520也完成了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将于9月份亮相,其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

  力帆汽车总经理助理段勇介绍,这次新推出的1.3L520有标准手动挡和豪华手动挡两种,在价格上会相差6000元。以后还会推出手自一体的车型。与1.6L520比新车在外观尺寸上并没有变化,只是发动机做了改变,1.3L520配备了力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加速性能上比1.6L略差,动力为65-70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为5L左右。

  另外,新车在内饰和装备上也有一些小的变化。

  力帆汽车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在今年11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力帆将会亮相三款由力帆发动机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发动机:1.3L、1.6L及1.0L.除了9月份上市的力帆520搭载1.3L发动机外,目前出口的520已经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而国内销售的1.6L力帆520配备的尚是进口TRITEC发动机,该发动机厂曾为宝马MINI提供动力系统。除此之外,1.0L发动机将用于明年力帆推出的一款微型轿车上。该轿车定位于奇瑞QQ这一层面的市场。

  据了解,这款1.3L发动机为四缸16气门水冷多点喷射汽油机,双顶置凸轮轴,6000转时最大功率65千瓦,3500转至45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10牛·米,排放满足欧Ⅲ标准。其他配备方面,1.3L力帆520与1.6L520几乎相同。

  采用“农村包围城市”销售策略的力帆520已经陆续开始在除北京、上海外的全国各主要城市销售,全国经销商已确立了近100家。记者了解到,下月力帆520将会在北京销售,目前在京城已确定了两家销售代理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