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升力帆520 9月上市 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重庆力帆汽车的首款车1.6L的力帆520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低调的状态,但重庆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力帆投在汽车业的资金高达9.8亿元,做汽车是长远打算。

  他还表示,力帆在广州的4S店预计9月可以开张营业,今年9月还将推出1.3L排量新车,明年将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括力帆520的两厢车、一款2.0L排量的B级车和一款微型轿车。

  胡祺表示,目前全国范围内已经有56家一级店进入销售状态,今年底力争有136家一级店开业。他还指出,力帆汽车基本上每个城市只设立一家一级网点,而对二级网点则没有作明确要求。在扩充网点的同时,力帆也在全国各地建立配件库。

  力帆汽车对华南地区的开发稍显迟了一步,深圳的4S店于6月开业,目前平均每天的销量在2辆左右,但在广州却迟迟未有动静。胡祺透露,力帆目前已经选定了广州的经销商,并正准备开始建店,该经销商将在三鹰汽车城各建一座4S店,新店预计9月可以开业,也就是说力帆汽车9月将在广州开售。

  1.3L售价在7万元以内

  胡祺表示,将于9月投放市场的1.3L力帆520售价在7万元以内。该车所搭载的1.3L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10Nm,排放达到欧3标准。

  出口车型用自主研发发动机

  在力帆汽车今年2万辆的计划销量中,海外市场约为2000辆。胡祺表示,目前力帆汽车已经出口到越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的车型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胡祺指出,重视海外市场是因为力帆摩托车在海外已经打下很好的基础,拥有现成的市场和经销商,在力帆集团的利润中,海外业务已占到70%的比重。据透露,力帆汽车计划与越南的湄公之星公司合作CKD组装1000辆力帆汽车在越南销售。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