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越南正式上市 今年计划出口200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13:14  新浪汽车
力帆520越南正式上市今年计划出口2000辆(图)

图为力帆520在越南举行发布会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5日,力帆汽车首款旗舰产品力帆520正式登陆越南市场。为了突出对越南市场的重视,力帆汽车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了规模宏大的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来自越南劳动社会部、汽车协会等部门的领导以及200多位客商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凭借着健全的海外营销渠道和连续多年的领先出口优势,坚持自主品牌的力帆一进入轿车市场,就成为了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上市的汽车企业。随着力帆520今年1月19日的全球同步上市,力帆汽车的国内和国外销售渠道也随即正式启动。据力帆集团进出口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全球同步上市之后,力帆520通过样车展示,在越南、多米尼加、叙利亚、阿尔巴尼亚、沙特、伊朗、希腊、土耳其、俄罗斯、也门、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接受预定。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功能,力帆520在接受预定期间受到了国外消费者强烈“追捧”;随着力帆520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其销售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作为东南亚的一个重要战略市场,越南可以说是重庆力帆集团的福地。在越南的摩托车市场上,力帆集团作为市场后来者打败了当时世界摩托车行业的老大日本本田,并且一直处于越南摩托车市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而且力帆集团还于2001年在越南当地设立摩托车制造厂。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誉,力帆集团的产品一直受到越南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开拓越南当地的汽车市场,力帆集团已与越南湄公之星汽车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预计今年8月份正式由湄公之星汽车公司在越南组装力帆轿车,年计划组装1000辆。

  据力帆集团进出口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利用自身国际营销网络的优势和方便用户,力帆集团推出了全球异地订车业务,即在力帆520的全球销售网络内,可以在异地实行定购和提车。例如:在越南的河内订购力帆520,可以到中国的重庆提车。在中国越来越成为全球关注焦点情况下,力帆这一全新的销售模式显然抢占了先机。

  据了解,06年力帆汽车计划的出口量为2000辆。随着力帆520在海外营销网络的陆续上市,完成任务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而在当地建立组装工厂、制定适合自身的海外营销政策,对于力帆集团来说显然是为未来海外市场扩张布局。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