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两厢车 惊艳现“身”或成“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月20日,重庆车展隆重开幕。力帆汽车以“好车好家庭”为主题,显示出了家庭的温馨气息,同时展台设计也充分展现出自主品牌的气势。本次车展力帆汽车展示了已经上市的力帆520轿车以及自主研发的1.6L、1.3L发动机。同时,展出了本次车展中最闪亮的焦点———力帆520两厢概念车悄然现“身”。

  在车展现场,记者尽管未看见力帆520两厢概念车的样车,但现场一幅1:1的力帆520两厢车的巨幅图片十分惹人注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观看。

  在随后专访中,力帆汽车销售总经理胡祺为记者一一揭开了520两厢车的神秘面纱:从外观上来看,两厢版的力帆520要比三厢显得紧凑动感一些,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在最为关注的发动机方面,两厢520将推出运动版车型,配置宝马IMini cooper相同的心脏———Tritec1.6L,以继续力帆520在动力上的优势。而普通版两厢车将配置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3L、1.6L发动机。另据胡祺私下披露,力帆520两厢车的样车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上市销售将在今年末或明年初投放,其价格将与目前销售的三厢520轿车持平。

  面对激烈的竞争,力帆汽车毅然选者了7—9万元的市场空间。用胡祺的话说:力帆汽车就是要从中间开花,然后两端发展,在面对激烈竞争时,民营企业就是要有“狼性”,敢于直面压力,敢于创新中谋求新的发展。正是基于此,力帆汽车年内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而520两厢车更是被力帆汽车看成开拓市场的“杀手锏”。 颜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