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五年要出8款新车 年内会推出1.3L力帆5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9: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泰欣)日前,力帆高层向记者表示,未来五年集团的新车项目规划已基本敲定,目前已进入实际落实阶段。这位负责人透露,力帆的新车计划将分三步走,今年内会推出两款车型,明年到后年将会推出3—4款车型,到2010年前大概要推出8款车型,届时力帆将会拥有微车、轿车、跑车、SUV等全系列车型。

  这位负责人透露,年内会推出1.3L力帆520,1.3L力帆520已经下线,目前正在进一步调试并开发相关的配套产品,日前力帆已向国家发改委提交审批通报,该项目正在审批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