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05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国际车展(图)

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国际车展

  7月24日,东风雪铁龙高奏凯旋进行曲,携凯旋、爱丽舍富康等系列车型亮相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全场人气旺盛,最为夺目的耀眼明星之一。

  截止到6月30日,东风雪铁龙06年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60170台,同比增长 12.2%。从正式上市至今,4300多名用户已经拥有凯旋,凯旋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各项新技术的便捷、实用、先进、贴心,整车卓越的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有口皆碑。截至目前,全国凯旋订单已经超过20000辆,并且仍在继续增长。同时,受凯旋旺销形势的带动,东风雪铁龙主力畅销车型富康和爱丽舍的销售态势也稳中有增。东风雪铁龙华南大区今年上半年销售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车型4000多辆,凯旋的全国第一份订单也来自深圳。日前,华南大区已收到交付订金的凯旋订单4000多份,意向预订则更多。据悉,自5月28日上市以来华南四省已向凯旋用户交付新车近300辆。

  创办于2003年的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是国内知名汽车展之一,本届展会是今年以来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汽车博览会,东风雪铁龙不失时机地率凯旋等系列产品再次与广大观众、媒体面对面,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其在凯旋产能方面的步步跟进和华南大区促销力度的加大,东风雪铁龙必将在南国市场再创佳绩。尤其是凯旋,这样一部将欧州车的整体安全、以人为本造车理念和雪铁龙创新技术完美结合的新车,它的展出,将使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深富内涵的汽车文化再次深入人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