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几款都市SU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40  深圳商报

  虽然有消费税调整及油价频繁上涨的综合影响,但今年的SUV市场依然表现不俗,竞争异常激烈。整个市场表现出冷热不均,冰火两重天的新格局:低档SUV日渐式微,下滑明显;中高档SUV市场品种日益丰富,车型更趋走俏。在中高档SUV市场,尤以北京现代途胜、东风本田CR-V、郑州日产帕拉丁北京吉普欧蓝德、韩国起亚狮跑、长丰猎豹等主流车型最为抢眼。从外观、内饰、动力性能、价格等综合实力来看,它们都出自名门,各有千秋。

  途胜

图为现代途胜

  外形

  途胜的外观强劲而又不失美感。双色车身的设计以及行李架的应用,增加了整车的力度感。而尾部的处理,圆润自然,使整车的动感进一步得到体现。

  内饰

  采用了米黄和灰色构成的主色调的内饰,色彩较为柔和。真皮座椅、合成材料内饰显得更加精细和高档。仪表和中控面板的设计则充满了时尚气息,各种控制键布置得比较顺手。

  动力性

  韩国现代2.0Lβ-DOHC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四驱形式智能适时驱动系统,两驱或者四驱。

  悬架系统

  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都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途胜的悬架调校得偏软,在经过不平路面时,车内的颠簸感不强。

  欧蓝德

图为欧蓝德

  外形欧蓝德具有动感的外形曲线,配合简洁锐利线条的组合,刚柔并济,品位十足,体现了越野车的豪放及运动型轿车的时尚。

  内饰欧蓝德内饰采用可再生环保材料,做工比较精致。

  动力性三菱SOHC2、4ATAWD16气门、直列4缸、电控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9KW。

  四驱形式全时四轮驱动

  悬架系统欧蓝德采用的是轿车底盘,为承载式车架,其悬挂系统也更接近轿车。

  狮跑

图为狮跑

  外形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一些细节的设计给新狮跑赋予了更多精致鲜明的个性。

  内饰每一处都充斥着他们精心勾勒的弧线和刻意创造的曲面,辅以色泽、材质上乘的装饰和覆盖材料,新狮跑的整体内饰效果活泼而有质感,令人眼前一亮。

  动力性2.7升V6发

  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9kw,动力充盈,调校比较偏重低转速时扭矩的输出,中段力量持续稳定。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电子控制的Borg-Warner交互式扭矩管理系统,可分配前后轴的动力。

  悬架系统车架采用承载式设计,偏硬的悬挂和虚位较大的转向是对越野的妥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