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说汽车世界杯F组·得意 克莱斯勒相当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1:26  北京娱乐信报

  F组球队:巴西、澳大利亚、日本、克罗地亚

  车坛角色:克莱斯勒300C、景程普锐斯三菱蓝瑟

  巴西-克莱斯勒300C

  性格:霸气十足

  相似指数:★★★☆☆

  

克莱斯勒300C

  即使已经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克莱斯勒300C依然是在街上难得一见的豪华车,因此,人们都把这款车同荣耀、华丽等名词联系起来,这正如巴西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一样。毫无疑问,巴西队这次和德国队一样好运,在小组赛上抽到了三支弱队,而日本队的表现会像普锐斯在国内市场上一样,只是试验而已。

  克莱斯勒300C曾在美国市场获得年度最佳车型的荣誉几乎可以和巴西获得世界杯相提并论,这款美国风格很重的高档车有着霸气的前脸、深邃的小型车窗,如同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罗比尼奥这些天才攻击手云集于巴西队中一般,具有杀伤力并让人神往。

  澳大利亚-景程

  性格:不温不火

  相似指数:★★★☆☆

  

景程

  景程是在去年2月份正式投放国内市场的,但这一年多的市场反映却不尽如人意,澳大利亚队也是在等待了多年以后,终于赢得了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同时他们击败了四年前淘汰自己的乌拉圭队。与四年前相比,他们最大的不同是主帅换成了希丁克。这名神奇教练将率领澳大利亚队在德国世界杯上为大洋洲足球正名。

  在景程的同级别车型中,上有雅阁凯美瑞这样的重量级对手,下有凯旋、速腾这样的热门新人,景程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2006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和日本队分在一个小组。除了巴西队之外,澳大利亚队都有一拼的实力。如果见到澳大利亚队能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的话,也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日本-普锐斯

  性格:先锋前卫

  相似指数:★★☆☆☆

  

普锐斯

  本足球近年来一直在亚洲占有着一席之地,但却在世界足坛上少有作为,这与日本汽车企业在全球大展拳脚的现状大相径庭,不过日本队是第一支有巴西人加入日本国籍从而效力国家队的球队,这一点和丰田汽车在华推出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有着同样的先驱效果。

  克罗地亚-三菱蓝瑟

  性格:动感飘逸

  相似指数:★★★★☆

  

三菱蓝瑟

  两周前上市的三菱蓝瑟是一款极具杀伤力的运动型轿车,也是被人们寄予厚望成为今年车市销售黑马的选手。

  身为1998世界杯黑马,克罗地亚队在法国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在淘汰赛中3比0击败了德国队,并且在季军的争夺战中战胜荷兰,最终夺取第三,同时队中主力前锋“金左脚”苏克捧走金靴,克罗地亚人曾一度令全世界睁大了眼睛。但国内对于东南汽车生产的三菱蓝瑟已经出现了质疑声音,部分消费者认为蓝瑟只是换上三菱标志的菱帅而已,希望送走“黄金一代”的克罗地亚队不会在世界杯上表现出如此的表里不一。(信报记者 高巍)

    相关链接:

    戏说汽车世界杯A组·悬念——国产奔驰何时称雄

    戏说汽车世界杯B组·阴影——马自达3遇停产滑铁卢

    戏说汽车世界杯C组·相似——凯美瑞出身佳美世家

    戏说汽车世界杯D组·曲折——比亚迪首造轿车夭折

    戏说汽车世界杯E组·低迷——菲亚特死守老款车型

    戏说汽车世界杯F组·得意——克莱斯勒300C相当豪华

    戏说汽车世界杯H组·危机——本田CRV誓要捍卫市场

    戏说汽车世界杯G组·梦想——凯旋渴望在车市称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