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蓝鸟轩逸8月上市 06年底将推小排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9:04  每日经济新闻

新蓝鸟轩逸即将上市预计售15.98-20.18万(图)

图为东风日产新车轩逸资料图片

  “东风日产轩逸即将于8月推出,而今年年末还将推出一款低于颐达新车,同时最新CVT无级变速厢也将运用到轩逸上。”昨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上海恒隆广场展示了其最新技术。

  据其市场部相关人员透露,东风日产前5月销量已达8万余台,借助下半年连续推出的两款新车以及良好的市场形势,东风日产完成20万辆的销售计划。轩逸是款介于颐达和天籁之间的中高级车,搭载NISSAN全新开发的2.0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这款无级变速厢已运用在新天籁上,在增强加速效果的同时,也实现了领先同级的低油耗,具有良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由于此前凯美瑞低价入市,可能引发中高级车价格体系的调整,新天籁显然想从品位、格调等市场定位入手,分流凯美瑞准客户的注意力。(熊国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