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排量 天籁2.0与领驭2.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59  金羊网-新快报

编 号: 197569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65265.jpg  
文件大小:18K  
高 X 宽:259 X 350  
说明:kjjddh65265.jpg

编 号: 197570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65264.jpg  
文件大小:23K  
高 X 宽:245 X 350  
说明:kjjddh65264.jpg

图:领驭(下图)的后车门比天籁多了一个可开启储物格。

编 号: 197571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65268.jpg  
文件大小:29K  
高 X 宽:246 X 350  
说明:kjjddh65268.jpg 

天籁:506L后备厢容积,钢轮毂备胎。

编 号: 19757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65269.jpg  
文件大小:25K  
高 X 宽:244 X 350  
说明:kjjddh65269.jpg

领驭:475L后备厢容积,标准铝轮毂备胎。

  天籁内嵌的星光式自发光仪表盘,兼具科技感与高辨识性,白色的背光非常柔和,同时又一目了然;领驭的仪表盘却比较普通,双表盘式设计,红色背光灯,POLO、宝来等都是如此。

  空调方面,天籁配备的是自动恒温空调,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可以清晰地显示当前车内外温度及设定温度;领驭主仪表盘上尽管同样有温度显示,但手动空调令它的豪华程度降低不少档次。

  音响系统方面,天籁配备6+1CD系统,6碟CD背包位于手套箱内;领驭则为单碟CD系统。不过领驭配备了8喇叭扬声器,而天籁则为6喇叭。

  作为中级车同时又都是自动挡车型,天籁及领驭都配备了前排/后排中央扶手,并配有后排出风口和烟灰缸。稍有差别的是领驭还提供了后排点烟器。

  天籁及领驭都拥有车内遥控开启后备厢和油箱盖功能,并且都位于驾驶员侧车门下方。与众不同的是,领驭还为此配备了保险锁,可谓更加贴心。

  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765mm、1475mm,轴距为2775mm;领驭长宽高分别为4789mm、1765mm、1470mm,轴距为2803mm,两车空间都比较宽敞。但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领驭得益于较长的轴距而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