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在日本停售欧宝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9:16  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通用汽车日本分公司负责人近日宣布,将停止其麾下欧宝汽车在日本的销售。去年,欧宝汽车在日本的销量只有1800辆,大大少于1996年热卖时的3万辆。

  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发言人表示,欧宝汽车将在年底清除存货后正式退出日本市场,取而代之的是大力推动通用汽车的世界级品牌凯迪拉克萨博雪佛兰等系列车型在日本的销售。在美国国内,通用近年来被丰田本田等汽车品牌抢去了不少的市场份额。在日本,通用也不及奔驰大众宝马等品牌汽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通用汽车公司5月8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盈利4.45亿美元,这是通用汽车公司自2004年以来的首次季度盈利。(蒋婷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