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之作 试驾广本雅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全方位触摸雅阁ACCORD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国内轿车市场出现新一轮增长,多款主流车型销售强劲,其中广州本田雅阁轿车销售14516台,创下了广州本田成立以来该车型单月销量的新记录。1~3月雅阁轿车累计销售31826台,位列一季度中高档轿车销量之冠。


    雅阁是广州本田生产时间最长、最为成熟的产品。06款雅阁采用国际化设计,制造工艺精湛,品质控制严格,市场口碑良好。1~3月雅阁轿车累计销售31826台,位列一季度中高档轿车销量之冠。

    雅阁自问世以来,就如同它的名字“ACCORD”的原意——“和谐”一样,以“人、车、社会”的和谐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移动的喜悦。1976年诞生,前后经历7次换代,进入中国7年、连续19个月蝉联国内中高档轿车销量冠军。

视觉—— 人与车和谐交流

    06款雅阁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象征着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而简洁的尾部造型又给人以大气沉稳的印象。整车将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和谐共融,激发驾驶期待。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充分显示出车主鲜明的个性。

    06款雅阁的车内设计以用户的感受为出发点: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设计周到的便利装置、代表着高科技的自发光仪表和导航系统,以及操作方便的各类控制扭等都将“人性化设计”发挥至最大化。统一了实用性与功能化的车内空间。

触觉——车与自然和谐交融

    06款雅阁的综合性能充分适应中国路况及驾驶习惯。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将充沛动力与低油耗、低排放完美统一,底盘设计将运动感与舒适感完美平衡,配合先进的5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出色的降噪技术……高起点的开发设计与高水平的制造工艺使雅阁具有超越同级的整车性能,让用户能够自在地体验不同一般的驾驶乐趣。

    06款雅阁给人留下了鲜明而深刻的印象:它具有卓越的性能、充沛的动力、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轻松的操控、世界水平的安全以及环保性能……将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完美集于一身,成为今天充满和谐魅力的大成之作,成功诠释了一款好车的定义,获得所有爱车人的青睐。

感觉——可靠品质 成熟之美

    一个车型的成功关系到设计思想、综合性能以及产品品质。可靠的品质展示出的成熟之美也使06款雅阁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

    在如今新车型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状况下,消费者选择一款车型的标准也更加全面,车辆的品质与可靠性成为重要标准。可靠性好的车辆意味着用户使用更加省心,更能充分享受有车生活的喜悦。正因如此,06款雅阁的成熟之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其作为一款成功车型的独特优势。

    不断为顾客创造喜悦是广州本田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基于这一理念,广州本田不断地推出汇集最新技术、与世界同步的车型,以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以追求“人、车、社会”和谐为目标的雅阁,以卓越的综合性能及成熟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与用户的肯定,实现了超越用户期待的全新轿车价值。

广纹

技术拆解之一

    VSA系统

    VSA(Vehicle Stability Assist)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是提高车辆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的控制系统。VSA系统除具备了传统的制动防抱死(ABS)功能和牵引力控制(TCS)功能外,还增加了防侧滑控制(Skid Control)功能。

    VSA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从容地操控车辆,将车辆控制在正常的驾驶范围内,带来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特别在遇到紧急情况突然转向或通过湿滑路面等情况下,能够最大程度地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VSA系统在国外轿车上已经有较高的普及率。

    06款雅阁2.4L i-VTEC和3.0L V6 VTEC全部车型标准配置了VSA系统,带来了更加出色的车辆主动安全性。

技术拆解之二

    导航系统(NAVI)

    06款雅阁配备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品位与实用性的需求。

    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宽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DVD和V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需选配),使用集成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模块化形式合理排列,方便驾驶者的操作。

    06款雅阁的导航系统可以精确显示车辆现在位置,包含目的地检索数据,用户可以按照地址、电话号码、拼音、设施(如旅游景点、餐饮服务等)多种方式迅速查找目的地。

技术拆解之三

    i-VTEC发动机

    本田公司在1989年推出了自行研制的“可变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英文全“Variable Valve Timing and Valve Life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缩写就是“VTEC”。本田的VTEC发动机一直享有“可变气门发动机的代名词”之称,它不只是输出马力超强,还具有低转速时尾气排放环保、低油耗的特点。

    与普通发动机不同,VTEC发动机低转速时,尤其是冷车条件下有利于提高混合气均匀度,使燃烧充分,提高经济性,大幅降低HC、CO的排放。而在高转速时,通过VTEC电磁阀控制液压油的走向,增加进气流通面积和开启持续时间,提高发动机高速时的动力性。这两种完全不同性能表现的输出曲线,本田的工程师在同一个发动机上实现了,并且形象地称之为 “平时的柔和驾驶”与“战时的激烈驾驶”。

    i-VTEC技术作为本田公司VTEC技术的升级技术,其不仅完全保留了VTEC技术的优点,又加入了当今世界流行的智能化控制理念,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排放。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