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心之选 试驾广州本田思迪(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4:08  第一车网

  内饰设计——以浅色调为主 中控台造型灵动

  思迪以浅色调为主,采用了雅阁车型上使用的具有“迎送显示”功能的自发光仪表,各储物盒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极富质感。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实用性及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思迪拥有固定后排座椅和组合式座椅两种不同的形式,能轻松应对购物、出游等各种场合,令都市精英的生活更惬意无忧。

三圆筒式仪表盘

 


后排座椅以及打开后


  动力操控性——汇集领先的汽车技术

  现如今,油价的不断上涨,给更多准车主增加了养车的心理负担。思迪搭载了1.3Li-DSI和1.5L VTEC发动机,这不仅能让都市精英体验到驾驶的畅快,更能满足对油耗的高要求。1.3L i-DSI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0L(90km/h等速)左右,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1.5L VTEC的发动机,继承了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低燃油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为5.5L(90km/h等速)左右,最大功率为60kW/57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119Nm/2800rpm。思迪采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使用的5AT的变速器,在低速行驶时,相比4AT的变速器动力更加充沛,高速行驶时更为安静和省油,达到了更好的操控感和燃油经济性。思迪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惟一达到欧Ⅳ排放标准的轿车,实现了高水平的环保性能。

5档变速器     1.5L VTEC的发动机

  安全性——达到日本J-NCAP五星标准

  思迪应用HONDA世界级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安全性能达到了日本J-NCAP五星标准。此外,高强度车身结构、智能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和后排安全带以及EBD+ABS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当然,最根本的安全保证还是来自驾驶者本身高度的安全意识和正确的驾驶习惯,只有时刻将安全放在心间,才能够真正安然享受驾驶的自在乐趣。

  后记

  此次,思迪同时推出1.3L普通版、1.5L普通版、1.5L标准版和1.5L豪华版四种规格,和珀尔修斯蓝、永恒蓝、丝缎银、卫星银、塔夫绸白五种车身颜色,为都市街道增添了色彩,为都市生活增添更具品位的喜悦价值,成为都市精英享受生活的倾心之选。

  思迪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