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开展“3-15”服务月活动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37  新浪汽车
双环汽车开展“3-15”服务月活动有新意

图为双环SCEO SUV

  2006年“3.15”到来之际,双环温情服务又添新意,他们提出的主题是:“天天都是3.15,双环真情到永远”, 这一活动自3月5日开始,3月25日结束,但“天天都是3.15”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将贯彻全年。

  活动期间,双环各服务站将严肃认真对活动做出细致的安排及广告宣传,及时通知用户,并安排专人负责和专用设施,准备足够的配件,以确保用户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同时要求服务站以“严、细、实”的精神检查到位、处理到位,将“亲情、专情、真情服务”发扬光大。对重点用户或批量购车单位则根据用户需要实施上门服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