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进京接受车主预定 3月底正式公布价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8:57  新浪汽车
速腾进京接受车主预定3月底正式公布价格(图)

速腾进京接受车主预定 3月底正式公布价格

  新浪汽车讯 速腾轿车是一汽-大众的最新车型,是德国大众旗舰车型—“辉腾”家族开发的中端产品,汇聚了大众最新的科技成果,以德国造车理念“造车如同造艺术品”为源点,通过创新的技术,领先的科技,精湛的工艺和严谨的制造,完美打造而成的德系高性能轿车。具有超凡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风格时尚而稳定。整车配置可以与奥迪A4,宝马3系相媲美,是“德系高性能轿车”的代表。

  作为全国首批“速腾”特许经销商,北京亚之杰伯乐于2月25日举行了速腾新车鉴赏会,并同时开始接受预订,现在可预订发动机排量为1.8T和2.0的两款车型,同时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由于产品上市初期,受到产能的限制,新车的数量有限,因此订车越早提车越早。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加,把速腾展台围的水泄不通,不少客户在看到实车后马上下了订单,25日当天亚之杰伯乐已接受了60多份速腾订单,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还有100多人,看来不少客户还是对于速腾这样一款德国高性能轿车的信赖。据悉,3月底将正式公布速腾的价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