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在中国召回60辆Carrera S 997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顶级跑车保时捷再遭厄运。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保时捷汽车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将在中国境内召回60辆05和06款的Carrera S(997)跑车。这是继去年1月12日保时捷汽车公司在中国境内宣布召回两辆保时捷911跑车后,又一次召回这一系列跑车。

  据悉,此次召回车辆进口到中国的共60台,在2004年4月24日至2005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缺陷存在于消音器后端的尾管,由于该部件设计尺寸的偏差,会产生焊接密封不良的现象,从而使排气管产生裂缝,在驾驶过程中会有噪音产生,严重的情况会导致排气尾管脱落,影响驾驶员的驾驶注意力,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保时捷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消音器尾管进行免费更换,经过改进并符合质量要求的消音器尾管已经被派送到各个保时捷授权服务站。此次召回期从2月22日至5月22日。 (熊国志 )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