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凯美瑞将选择旗舰型 今年5月26日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1:05  经济日报
国产凯美瑞将选择旗舰型今年5月26日下线(图)

图为凯美瑞

  备受关注的国产凯美瑞终于有了面世的时间表。记者日前从广州丰田获悉,国产凯美瑞将在今年5月26日下线,而凯美瑞的目标就是中级车市场的销售冠军。国产凯美瑞是丰田公司新一代凯美瑞的旗舰型,比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凯美瑞基本型更大气豪华。广州丰田还专门为凯美瑞建造的全新销售渠道目前已经吸引了112家经销商加盟。

  记者还了解到,广州丰田位于南沙的工厂已于今年1月进行了试生产启动仪式。对于广州丰田的后续产品,广州丰田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产品还在研究之中,现阶段还是以凯美瑞的生产销售为主。据悉,广州丰田项目分为发动机项目和整车项目两部分,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丰田先进的AZ系列发动机,是我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目标的汽车发动机项目,是丰田在21世纪的重点工程,其起步产量为30万台,其中20万台出口海外,已于2005年11月开始远销日本。(本报记者 姜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