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3即将全球换型 核心技术有重大改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0:12  深圳特区报

图为2004款马自达3 4缸 2.0升车型

  据内部权威人士透露:备受关注的Mazda3即将在全球升级换代。

  据悉,新Mazda3如发动机等许多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其设计思路为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已摆脱了其原有的A级车定位。

  目前,即将在中国生产的Mazda3是否是换型后的新产品尚不得而知。

  Mazda3在全球已获得60个奖项。包括获得日本RJC“2003年度车型”、加拿大“2004年度车”、“2004欧洲年度车”第二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