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参与长安福特项目 Mazda3可能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8:32  深圳商报

  7月22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和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京签署了投资协议,以购买土地建设第二个整车制造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姆.帕蒂拉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南京的新工厂将向着年产20万辆的规模努力,而在重庆的现有工厂也正在进行年产20万辆规模的扩建。至此,福特在中国的战略步伐又朝前迈出了一大步。

  在南京投资协议的签字仪式上,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井卷久一的身影也出现在现场,三方正式向外宣布,长安福特南京项目由福特汽车公司、长安汽车集团和马自达汽车公司共同合作,这意味着马自达正式与长安集团携手并迈出了合作的第一步。有业内人士猜测,按照福特的多品牌战略,很有可能在重庆生产福特(FORD)品牌的汽车,而在马自达参与合作的南京工厂则生产以马自达、VOLVO等品牌为主的车型,其中一直传闻不断的M3有可能会落户其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