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马自达3两厢 有望明年引进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36  万车网

新马自达3

  马自达汽车将在今年12月3号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车展真是发布全新的马自达3五门掀背款(在日本叫做Mazda Axela)。这是第二代马自达3的5门掀背款车型,马自达3车系除此之外的最新车型就是200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马自达3三厢版。

  全新马自达3掀背款沿用马3三厢版的底盘,但是在运动性与安全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其顶级车型在环保与安全性上表现更佳。

  新款马自达3的动力配置更加丰富。1.6L和2.0L直列4缸汽油引擎,还有1.6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在欧洲还会有2.2L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前脸更时尚,造型大胆

  在外观上变化也很明显。与上一代车型马自达3相比更突出车标与前进气口的造型。

  马自达3的造型很动感

  车灯的造型与刚刚上市的新马自达6睿翼有点相似。

  内饰设计

  内饰设计更加注意层次感与易读性。

  漂亮的马自达3两厢

  新马自达6首次亮相之后,大约半年多就在国内上市,以此估计,这款漂亮的马自达3五门掀背款明年的春天就会与我们见面。现在销售的马自达3两厢尽管已经很漂亮,全新的马3五门掀背车将会更加惊艳。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