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老挝自驾游记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20:24  新浪汽车

行驾在13号公路所经过的村庄

这是大部分老挝人居住的竹楼,现在在老挝的中国也交会老挝人怎么盖简易的楼房

老挝首都万象,欧风的建筑,满街的私家车,我始终无法将它和村落里的那些族人联系在一起

他们在慢慢长大,而这个老挝也在慢慢离去

  对于玩路者廖佳来说,老挝-这个东南亚的内陆国很对她的胃口。不仅是廖佳,越来越多的人文驴友来到这个贫穷却又清净的国度,这是他们最后的乐土。

  文/图:包腾锦

  图库:老挝城市影象 马自达两厢运动版老挝自驾 老挝街头的车

  廖佳已经能够不满足于孤单的走在路上,她希望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可以追随着她的步伐去寻找极致的人文和景致,这才是真正的分享。作为一汽轿车的忠实或者“荣誉用户”,这位善于玩路的女人说动一汽马自达的高层,将他们全新的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运动版带到了老挝。从南到北,我们以一种最接近真实使用的模式来感受这款车。贫穷的国度,让我们对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的科技关怀有了更深的感怀。

万象机场

  DAY 1

  第一天的行程跟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没有关系。

  因为从昆明飞往琅勃拉邦的航班临时取消,所以我们的行程费了些周折。从北京先行飞往昆明,然后从昆明飞往老挝首都万象。然后才是目的地琅勃拉邦,这是我们此次试驾的出发地。

  即便是在万象,依然遇到了变故。当我们还在抱怨国航晚点而向空节宣泄情绪的时候,在老挝的游客包括民众只能选择无条件接受航班的意外变故,并且是不存在退票一说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