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MAZDA3将在长安福特南京工厂首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从今年2月福特正式宣布投资建设长安福特南京工厂以后,福特方面对有关南京工厂将投产何种车型都守口如瓶,但是据南京的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南京工厂项目已获批,马自达3很可能是第一部落户新工厂的车型。另外,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为中国打造的福特福克斯,则有可能在明年落户重庆。

  马自达3最先获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招首批代理商

  据南京市经委的一位官员表示,“在长安福特南京工厂的车型引进上,市政府一直希望最理想的是生产中高端的车型,如福特林肯和VOLVO高级轿车,不过马自达3在整个规划中最先获批。”不过,长安福特公关经理郭雨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马自达在国内尚未有合资伙伴。一汽轿车生产马自达6海南马自达生产的323都是马自达通过技术转让的方式来输出,马自达参股南京没有合资的障碍。但是,如果马自达3项目上马的话,那么海南马自达的福美来将会受到影响,车型单一的海南马自达对此事应该很敏感。不过,海南马自达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不便透露。

  福克斯有望明年投产

  除了马自达3外,福特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为中国打造的中档轿车福克斯概念车也备受关注。有消息称,如果顺利的话,该车明年将会在长安福特生产。

  在经济型的嘉年华和目前风头正劲的中高端轿车蒙迪欧之后,长安福特已在着手后续产品计划。“2010年以前的产品规划我们都已经做出来了,但我现在不能透露。”长安福特的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一点可以肯定,在长安福特背后,有福特公司旗下八大品牌的支持。”(记者苏东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