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阁上市价格藏玄机 对手匆忙应战降价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5:30  重庆晨报

  1月7日,广州本田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在全国统一上市,成为2006年中国轿车市场最先上市的两款新车。06款雅阁、奥德赛大幅增值,价格不变,部分车型甚至“降价”,中高级车市场的硝烟弥漫。

  此次推出的06款雅阁轿车共有六个车型,06款奥德赛共有三个车型,都增加了大量的高级配置,还增加了更多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而价格仍保持不变。新雅阁以06款的方式完成了价格调整。其中,2.4L雅阁不仅增加五大配置,价格实际上降了2000元。据了解,原以长江南北为界,2.4L雅阁分为不带座椅电加热版和座椅电加热版,价格分别为23.98万元和24.18万元,06款车则无此区别,2.4L雅阁全为电加热版,价格统一为23.98万元。即原价24.18万元2.4L座椅电加热版雅阁统一增配,价格降为23.98万元。

  去年下半年以来,丰田锐志、帕萨特领驭、新马6和御翔NF纷纷上市,今年上半年,三款全新的中高级车将杀进这一竞争残酷的市场:上海通用的新款君威将在一季度左右上市,雅阁的全球对手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全新蓝鸟Slyphy也肯定会在第二季度出炉。雅阁一直是中级轿车的标竿,业内人士表示,06款雅阁的价格公布,对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大的市场的车型选择空间,也是今年业内中级轿车的一个整体平衡的参考价格和业内相互竞争的始端。此番抢在新年来临之前宣布06款雅阁的上市、新雅阁的定价,已引起厂家的反击。上海通用本月3日起已将别克君威的价格下调了2万元~2.6万元,调整后为新君威留出的价格空间就直指向雅阁,本报记者 胡冰

  一周内7500辆雅阁“名花有主”

  从去年12月28日下线仪式,到1月7日,广本全国各地经销商已接到7500份广本雅阁订购单。截止到1月7日,重庆地区广本互邦和广本新亚店都仅有06款雅阁样车,06奥德赛样车都还未到,但并已接受全面预订,目前两家共接到订单约40份,其中,99%为雅阁,2.4L雅阁继续保持“抢手货”地位。预计,本周内部分车款可陆续到车。

  自99年雅阁上市,到全球同步的第七代雅阁,广本在国内市场已销售了44万辆雅阁,重庆地区雅阁保有量6000辆左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