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全国统一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9:45  新浪汽车
广本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全国统一上市(组图)

图为广州本田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全国统一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月7日,下线刚满十天的广州本田06款雅阁、06款奥德赛在全国统一上市,成为2006年中国轿车市场最先上市的两款新车。此次推出的06款雅阁轿车共有六个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L MT普通版售19.98万元、2.0L AT标准版售20.98万元、2.0L AT舒适版售21.98万元、2.4L舒适版售23.98万元、2.4L豪华版(带导航)售25.68万元、3.0L豪华版(带导航)售29.98万元。06款奥德赛共有三个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标准版售24.68万元、舒适版售25.48万元、豪华版(带导航)售27.48万元。

  为了使产品始终保持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广州本田在05款雅阁轿车仍然销售良好、连续20个月蝉联中高档轿车销量冠军的情况下,推出了适合市场需求的06款雅阁轿车。


图为广州本田执行副总付守杰致辞。

  06款雅阁通过“更高级”(More Advanced)、“更动感”(More Sporty)、“更安全”(More Secure)三个支点,达到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全、环保各方面更高水平的和谐统一。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更加时尚和耐用;发动机增加了10马力,使动力更加充沛,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现金的NAVI电子导航系统,有双语语音提示功能,尾驾驶者的旅程增加了便利和乐趣;侧安全气囊、DBW以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此外还有镀铬排气管饰件、前排脚部照明系统、后排中央头枕等多项增值配置。


图为领导为新车揭幕。

  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增加了大量的高级配置,还增加了更多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商品价值获得了极大提升。在增加以上商品力的基础上,06款雅阁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性价比更加诱人。


图为领导与新车合影。

  05款奥德赛在低地板开发平台上,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它以流畅的外形、惬意的驾乘感受、出色的经济和安全性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05款奥德赛同时兼顾了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需求,在MPV市场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潜在的轿车客户购买,也直接拉动了整个MPV级别的增长。自2005年3月上市以来,连续9个月荣获同级别MPV销量之冠。

  06款奥德赛在原有标准版和舒适版(带天窗)的基础上,增加了豪华版(带导航),再次为广大顾客带来喜悦。

  一直以来,广州本田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为中心,悉心研究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在坚持每年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产品逐步细分,以满足顾客日益强烈的个性化需求。

  上市当天,广州本田分布在全国各地的2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均已有这两款新车的样车,顾客可以就近上门看车、订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