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Saab萨博问鼎“运动”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8: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岁末,欧洲高档汽车品牌 —— Saab萨博凭借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在媒体的年终盘点中脱颖而出。其中,Saab9-3高档运动轿车在由《深圳特区报》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中被选为2005最佳进口运动跑车,Saab 9-3高档敞蓬车在《钱江晚报》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05年度浙江最佳跑车”。这对于以“人车合一,贴地飞行”为特征的Saab萨博轿车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Saab萨博从飞机制造业起家,最终与汽车结缘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涡轮动力的应用。涡轮增压技术使得小排量的发动机也可以获得如同更大排量发动机一般的动力性能。使得在驾驶Saab萨博的时候,驾驭把控张驰有度,令驾驶者淋漓尽致体验畅快掌控座驾的感受,这也是Saab萨博作为运动车型,为人称道的特点。

  Saab萨博是世界上第一个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到汽车生产上的生产厂家,Saab萨博早在28年前就致力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开发及应用。28年后Saab萨博所取得的各种成就更是验证了其远见卓识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作为目前世界上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的领导者,现在,Saab萨博仍然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自行研发发动机管理系统的汽车公司。这也是Saab萨博在发动机动力领域的一直以来领导地位得以延续的保证。

  Saab萨博的坚持也造就了其拥有一批坚定的拥护者。Saab萨博车主是一群希望能在传统高档品牌之外进行更有个性化风格选择的成功专业人士,对他们而言Saab萨博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除了在中国市场得到行业人士的认同,Saab萨博在国际上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2005年12月,Saab萨博全系列Aero车型所匹配的2.8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享誉全球的美国Ward’s Auto World传播集团每年一度的最佳10位发动机年度大奖中荣晋十佳发动机。而这一奖项的获得又再次从另一个侧面验证了Saab萨博“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运动特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