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富挑战精神的越野之旅--天津至西北行(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21  新浪汽车

鸣沙山驼队

魔鬼城遇“鬼”-车胎莫名其妙被扎

莫高窟前合影

祁连山雪峰

  大灯故障,西行初夜被迫露宿服务区

  4月25日下午3时30分,一个平常日子的平常时刻,一辆身披迷彩涂装的长城赛弗SUV(爱称大弗弗)载着三位圆梦之人-泰达机关工会会员、发展计划局田勇,政策研究室许金喆,技术监督局侯文涛,悄然驶离位于祖国东部渤海之滨的泰达,奔向遥远、陌生而神秘的西部,目标—敦煌。古丝绸之路,浩瀚无垠的戈壁,逶迤前行的驼队——我们单车三人,奔波万里,就是要不惧艰险,挑战自我,去寻找我们曾经在梦中见到的那幅令人神往的画面。

  25日晚9点,在石家庄稍事休息后,我们又继续前行。当穿过太原、清徐、祁县等大小城市直奔古城平遥时,意外发生了,汽车的两盏前大灯突然熄灭了,此时已是子夜时分,虽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但驾驶着失去“眼睛”的车子赶路还是十分危险的。好在前方就是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我们决定西行的“初夜”就在车中度过了。虽然已是暮春,但深夜气温仍然很低,我们胡乱找了些衣物盖在身上,酣然入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