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车型维修问答(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8:52  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有网友问蓄电池缺液必须要去4S店解决,市面上有卖蒸馏水什么的,可不可以自己做?

  何宏涛:可以。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夏利7131可不可以加助力,对车有没有影响?

  何宏涛:我们没有加的,现在新的车型有助力了。

  主持人:有人问我们威姿、威乐的价格问题。01年以后这两个车做了调价,现在是什么情况,会不会有价格变化?

  丁二平:目前没有接到价格变化的通知,2005年1月1号以后,威姿和威乐降了一万块钱,最大降副是一万五,威姿最低是七万多块钱,不到八万块钱。

  主持人:有的人说威姿自动档带天窗,是所有自动档车里面性价比最好的,这个车是不是卖得也很好?

  丁二平:这个车在整个威姿里面占的比较大,价格89800。这个车上市的时候,我们非常主观的认为很多女性会去买,实际的销售过程中,我们发现买这个车的人群是非常的平均和分散,当时我负责销售,这个车还是女性消费多一些,但是也有60多岁的老大爷和大妈买,还有很多时尚的年轻夫妇,也有男士。比较年轻时尚的人士买特别有个性的颜色,他们是非常追求个性的人群,我觉得这款车在销售过程中是比较成功的,有很多人喜欢。

  主持人:这个威姿车的内部空间是很大吗?

  丁二平:因为这个车是丰田公司的一个小型车,紧凑型轿车,这种轿车是充分利用车内的空间,从外观上看很小,让你在驾驶和停车各方面都非常的方便和灵活。但是内部空间尽可能的扩大,很多消费者看这个车的时候,觉得很小,但是坐进去的时候觉得内部空间很大,非常的实用。

  主持人:网友问,开这个车装东西出游会有问题吗?

  丁二平:因为是两厢车,如果出游的人数比较少,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就可以达到500到600,我们的后排坐是4、6式分割的。

  主持人:王友问,前轮气压控制在什么位置是最好的?

  丁二平:如果是威姿前轮2.1、后轮2.3,威乐也是一样的,夏利前轮1.8,后轮2.0。

  主持人:还有车主问他的车跑了4万公里了,轮胎侧面起包是什么原因?这怎么解决?

  何宏涛:这可能是受过撞击,只能是换轮胎。

  主持人:换一个轮胎多少钱? 工时费还收吗?

  何宏涛:品牌不一样,一般是180,是黄海牌子的。原则上是收工时费的,因为换轮胎要做动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