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车型维修问答(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8:52  精品购物指南

  主持人:动平衡是多少钱?

  何宏涛:是10块钱/轮,会员是8块。

  主持人:有位车主他的车是夏利车,行驶的时候突然油速表上升,或者是下降,这是什么原因?

  何宏涛:看是不是接线不实,再一个就是检查一下仪表的搭铁线。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他是雅酷车主,方向盘经常有异响,这是什么原因?

  何宏涛:可能是外向节转向管柱的问题,检查一下间隙是不是过大。

  主持人:还有人问左前门玻璃窗关不严这个怎么解决呢?

  何宏涛:到4S店检查一下升降器。

  主持人:威乐自动档的,现在是一万5000公里了,35到50公里的时候,总有咚咚的声音,之后就没有了这是什么原因?

  何宏涛:这要看他轮胎上是不是有东西。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问夏利2000是不是已经停产了,那以后配件供应有没有保证?

  丁二平:我们的车型是要更新换代的,配件的供应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也要遵守国际上的通用法则,如果车型退出,配件我们要供应10年,如果是机械方面的配件很多是通用的。

  主持人:还有一个网友问关于夏利的问题,04年以前开着很正常的,但是之后水温到中线以后,响声非常厉害,问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何宏涛:清洗节气门,再把怠速调一下。

  主持人:还是这位网友,他问50公里左右的时候,前一段的排气管和中段也响得很厉害,这怎么解决?

  何宏涛:这要检查排气管的掉挂是否有脱落的,再检查一下排气管内部是否有脱落的。

  主持人: 夏利8A的用户,开了7000公里,响声很大,做过检查,开到120公里的时候,车无法正常行驶,想问一下怎么办?

  何宏涛:这些要检查一下是否是地面摩擦的声音,现在我不知道是发动机的声音,还是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

  主持人:有一个朋友问他说N3 1.1和1.3除了发动机上有区别,哪儿还有区别?

  丁二平:其他方面没有区别。都是N3车型,配制也是差不多的。

  主持人:1.1和1.0的发动机是不是容易出故障?

  丁二平:本身发动机是没有问题的,可能会有一些相关的附件,在行使的过程当中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这个情况是有的。

  主持人:1.3和1.1在实际中哪个油耗大?

  丁二平:这两个发动机的油耗基本上是一样的,因为1.3排量大,但是他采用的是丰田的技术。所以更省油。

  主持人:有一个开夏利2000的,低档加油不畅,在一档、二档加油不畅,一加油就有前冲的感觉,松油也不好,总是不平顺,三档以上不明显,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何宏涛:是和驾驶习惯有关系,和油离配合也有关系。如果这个网友是一个老司机,就不存在油离配合的问题,因为不知道他是多少公里,所以没有办法回答。

  主持人:有一个人问,他的夏利2000非常好,平时没有加清洁剂,有人说三万公里的时候就要清洁,是这样吗?

  何宏涛:还是要清洗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