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对抗标致206GTI 铃木雨燕运动版发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4:53  新浪汽车
谍照:对抗标致206GTI铃木雨燕运动版发表在即

对抗标致206GTI 铃木雨燕运动版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发表

  新浪汽车讯  这些照片拍摄于日本某一赛道,铃木雨燕针对同级竞争对手推出了运动版本,而我们从图中也发现,除了雨燕(Suzuki Swift Sport)外,206 GTI也出现在赛场。Swift Sport将在今年11月份的世界拉力赛日本站中作首次公开亮相,并且取代Suzuki Ignis角逐JWRC(小型世界拉力锦标赛)。


铃木雨燕运动版只提供三门车型

  铃木方面证实sport车款将会搭载一款1.6L双凸轮轴引擎,并完全合乎JWRC竞赛规则。但是具体的马力输出数字仍是个秘密。


铃木雨燕运动版侧面造型

  底盘方面同样得到非常完善的升级,包括更短的车身悬挂。另外尾翼及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双出式尾鼓,五速密速比手动变速箱亦在升级清单内。内室配置则包括智能点火钥匙,CD播放机及电动门窗。最终,Sport版本将只会提供三门车型。(文/新浪汽车Bordon.Bo)


铃木雨燕运动版尾部视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