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低薪阶层的“Mini-Cooper”(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9:32  新浪汽车
雨燕--低薪阶层的“Mini-Cooper”(组图)

长安铃木雨燕

  雨燕--低薪阶层的“Mini-Cooper”

  终于等到小燕子上市了,就像羞答答的大姑娘,从去年放出风声到现在的即将破壳而出,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这款以铃木的“Swift”为原型的小车,最大吸引之处恐怕就是它的外貌了吧。看看它的样子,是不是真有几分Mini-Cooper的样子?尤其是几乎呈一平面的车顶与圆润乖巧的车头相映成趣,比Mini-Cooper又多了几分可爱,又有几分日本人的中规中距。简洁的车身线条,乖张的前大灯,富有创意的尾灯和后车门近乎浑然一体,整体外观给人一种清新之气。

  其主要竞争对手是飞度POLO威姿,对比一下这几种车,窃以为可能同出日本的两厢飞度在造型上和小燕子有一拼之外,余下的在造型上实在乏善可陈。国产雨燕将有1.3升及1.6升两种排量,为3门或5门的掀背车,在动力性上和它的竞争对手差不多。据悉,最新上市的小燕子为手动挡,排量1.3L,配置有6安全气囊,ABS+EBD,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吧。貌似还有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呵呵,防盗不错啊。


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雨燕

  觉得雨燕最适合小姑娘开,或者是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想想这一类型的车,那些国际品牌如甲壳虫、Mini-Cooper、PT漫步者虽好,价格却是很贵,那就只好退儿求其次了。剩下的国内几款同类车,感觉都不如雨燕来得更时尚、更爽一些,姑且算是我们这些低薪阶层的“Mini-Cooper”吧,可是比Mini-Cooper更可爱、乖巧,如果抛却品牌因素,在技术上相差不是太多的情况下,雨燕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天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